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西电电力树脂销售有限公司

发电机内冷水专用树脂,变色树脂,盐酸除铁除苯树脂, 螯合树脂,硼去除树脂,重金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薛经理
  • 电话:13903846138
  • 邮件:zzbofan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038461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副产盐酸发黄发红原因郑州西电盐酸脱色处理办法
新闻中心
副产盐酸发黄发红原因郑州西电盐酸脱色处理办法
发布时间:2020-11-28 17: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盐酸发红发黄经过树脂脱色后变为白色

ZXD390盐酸除铁脱色专用树脂

 工业盐酸中通常含有20~50ppm的铁离子,外观呈浅黄色,不能达到食品、制药等行业的要求。ZXD390盐酸除铁脱色专用树脂,处理量大,再生容易,操作简便。处理过的浓盐酸,铁离子的含量在1ppm以下,外观为无色,在食品加工和制药过程中应用不会影响食品和药品的重金属指标。D390主要用于普通盐酸,试剂盐酸除铁。也用于氯化石蜡生产厂副产盐酸的处理,处理后铁含量达到工业品要求。

 ZXD391副产盐酸除苯甲苯苯酚氯苯有机物树脂

去除副产盐酸中的有机物,适合于氯苯等芳香族化工产品氯化副产盐酸中的苯,甲苯,苯酚氯苯等的去除。

ZXD392盐酸除游离氯树脂

用于盐酸去除游离氯

工业浓盐酸颜色发黄,影响外观,影响销售,经过我们的树脂处理过后,变为无色。处理前后见下图:

QQ截图20201111154106

郑州西电电力树脂有限公司/郑州西企龙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吸附及离子交换树脂,特种用途树脂及成套设备研发,以吸附、离子交换、膜分离技术为核心,致力于高新分离技术研发及装备制造配套的科技企业。

ink18">主要产品:发电机内冷水专用树脂,氢电导变色树脂,盐酸脱色树脂,盐酸除铁树脂,盐酸除有机物脱色树脂, 螯合树脂,硼去除树脂,除汞树脂,贵金属提取树脂,重金属去除树脂,饮用水除硝酸盐树脂,除磷酸盐树脂,除磷树脂,脱色树脂,吸附树脂,除砷树脂,除氟树脂,废水处理树脂,超纯水树脂,核级树脂,高纯水树脂,浮床惰性白球,水处理阴阳树脂,催化树脂,粉末树脂,纤维粉,干式TRT缓蚀除盐剂,水处理剂,反渗透剂。

树脂成套设备,软化水设备,除盐设备,反渗透设备,超滤设备,净水设备,纯水设备设计安装及维护。

 



副产盐酸发黄发红原因郑州西电盐酸脱色处理办法
网址:http://zzxd.keqiw.cn/news/itemid-6900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