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西电电力树脂销售有限公司

发电机内冷水专用树脂,变色树脂,盐酸除铁除苯树脂, 螯合树脂,硼去除树脂,重金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薛经理
  • 电话:13903846138
  • 邮件:zzbofan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038461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FB浮床惰性树脂浮床白球在水处理中的作用郑州西电树脂
新闻中心
FB浮床惰性树脂浮床白球在水处理中的作用郑州西电树脂
发布时间:2020-11-28 17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FB浮床惰性树脂浮床白球在水处理中的作用

 郑州西电树脂FB浮床惰性树脂浮床白球

郑州西电树脂FB惰性树脂俗称浮床白球,粒度和比重符合电标要求,浮床进水为下进上出,小粒度树脂在交换柱上层,很容易堵塞水帽或滤网,EPS惰性白球广泛适用于浮动床水处理工艺系统,起疏水、滤水作用。能有效地防止细碎树脂通过出水装置,带入出水口中,保护水帽;并对再生液有再分配的作用。其特点是具有强度好、密度小、分层好、粒度均匀、化学稳定性好等优点,是浮动床理想的惰性填料。在酸碱溶液及除盐水中均处于稳定状态,对除盐水无任何污染。发电厂浮床一般设计有FB惰性树脂,用于过滤小粒度树脂。中小用户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往往 忽略使用FB惰性树脂,结果出现运行压降大,制水量降低等问题。

郑州西电树脂FB浮床惰性树脂主要用于浮动床、双室床、双室浮动床系统中,防止细颗粒树脂堵塞水帽,或被水流带走,并能均匀地分配水流和再生液;具有均匀的粒度和优良的物理化学稳定性。

郑州西电柱状惰性树脂

在用于浮动床水处理工艺中,可以保护水帽,有效降低交换器高速运行时的压差,减小运行阻力,很好的起到均匀分布再生液,防止偏流,还可调整树脂的装填高度。

在用于固定床逆流再生工艺时,其可作为压脂层,防止树脂堵塞和防止冲破滤网跑树脂,起到缓冲和减小床内压差作用。

郑州西电柱状惰性树脂具有稳定性好,强度高,粒度均匀,长期使用不磨损,耐酸碱,对细碎树脂截流能力强,防止树脂乱层,节约树脂和酸碱等优点,

项目名称

标准要求

外观

圆柱型,白色颗粒

长度

1.2—1.45

直径

1.2—1.4

注:粒径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选择


FB浮床惰性树脂浮床白球在水处理中的作用郑州西电树脂
网址:http://zzxd.keqiw.cn/news/itemid-69011.shtml